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2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9/20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柯P又辭了1個法務局長 楊芳玲打包走人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0日報導,北市府小內閣再傳異動。法務局長楊芳玲昨無預警向市長柯文哲提出辭呈,並發出一封給法務局同仁信,表示「若不能認同長官的理念,政務官本應知所進退」。

中國時報:姚立明妻辭北市法務局長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0日報導,柯市府內閣再傳異動!法務局長楊芳玲昨提出請辭,更在公開信中寫到堅持「依法行政」,多次攔阻市長柯文哲踩「法律紅線」,卻被理解成「有礙市政效率、對抗市長」;她強調,不能認同長官,就要知所進退。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低調表示,柯文哲已收到楊的辭職信,這兩天會請楊來談一下,後續再向外界說明。

蘋果日報:共謀殺妻女 3條人命 狠夫免死定讞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0日報導,新北市人夫張鶴齡10年前與人妻蘇玉真外遇,在蘇女慫恿下用乙醚悶死妻子蔡婷宥,連2名12歲、8歲女兒也一併殺害,並用手機實況轉播殺人過程給蘇女聽;張男殺兩幼女部分,歷經法院6度判死,更5審更痛斥他「虎毒不食子,殺幼女令人髮指」,但考量他已有悔悟且有復歸社會的教化可能性,改判他兩個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昨維持免死判決定讞,蔡母怒批「應判死刑!」

自由時報:兆豐案扯到爆 向美烏龍申報多40億美元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0日報導,扯到爆!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遭美重罰紛擾近一個月,原因之一竟然是「寫錯字」?行政院昨召開兆豐案督導小組第5次會議,會中揭露,2014年兆豐巴拿馬分行與紐約分行間信用交易金額共4.91億美元,但紐約分行報送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NYDFS)時「誤繕」為44.91億美元,導致外界認為2013、2014年紐行與箇朗分行及巴拿馬分行間交易金額共115億美元,實際上應為75億美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