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旅客法國遭攻擊 被火車拖行重傷送醫

2016/9/20 09:58(9/20 1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0日電)一名台灣旅客在法國巴黎搭火車時遭到其他同車乘客攻擊,目前已送到醫院觀察中。

歐洲觀點臉書引述「巴黎人報」報導,在法國巴黎的一位台灣旅客在搭乘郊區鐵路RER C線的途中遭受攻擊。時間在週日晚上約23小時左右,地點在戰神廣場站Champ-de-Mars(VIIe)。這位台灣旅客傷勢非常嚴重,已經送到Pitie-Salpetriere醫院。

這個台灣旅客跟兩位友人同行,在巴黎鐵塔附近的Alma站上車就已經被其他四位同車乘客攻擊、言語侮辱和謾罵,之後這幾個亞洲遊客選擇下一站下車。

他們下車後仍被留在車上的歹徒攻擊,除了對這台灣人吐痰污辱外還透過窗戶抓住了他的手臂,火車啟動後拖行數米掉入列車和站台之間,身體多處骨折。

負責調查的警察正在調閱該站CCTV(監視器)影像追緝犯案歹徒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