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2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9/25 07:14(9/25 0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樂陞案許金龍千萬交保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5日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案,前天大規模搜索33處地點,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兄弟、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丙墊金主共50人到案;檢方認為許金龍涉及內線交易、違反收購可轉換公司債規定,涉及背信,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最後裁定以1千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中國時報:燃煤鍋爐許可證大限 倒數72小時 65%彰化人贊成台化停工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5日報導,台化彰化廠會不會停工?倒數72小時見真章!9月28日下午5點30分下班前,台化如未取得縣府M16、M17和M22這3座汽電共生的燃煤鍋爐使用許可證的話,翌日將面臨設廠多數生產線停擺的考驗。在此同時,彰化縣政府針對台化遷廠的議題進行全縣民調,結果24日出爐,6成5贊成台化彰化廠停工,縣長魏明谷強調,民調是參考,一貫立場依法行政。

蘋果日報:遠航5空姐遭迷劫 與友住芭達雅villa 聞怪香味昏睡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5日報導,包括5名遠東航空空姐在內的6名台灣女子,透過訂房網站Booking.com訂房,於上周四入住泰國芭達雅一間知名villa,沒想到卻遭小偷侵入洗劫,損失逾6萬元台幣。受害人在臉書發文描述驚恐的心情,指歹徒「離不到一步距離」,6人生命安全一度暴露在危險中。由於小偷行竊時無人驚醒,她們當晚聞到怪異精油香味,懷疑遭放藥迷昏。消息傳出後,外界發現這家印度裔老闆經營飯店疑非法營業,10天有7件類似事件,泰國警方已著手調查。

自由時報:空姐團遊泰 芭達雅Villa遭迷昏洗劫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5日報導,遠東航空公司5名空姐和1名女特約記者,6人赴泰國旅遊,22日入住芭達雅(Pattaya)一棟泳池Villa,一覺到天亮,醒來卻見落地窗被打開,現鈔遭竊一空,唯萬幸未遭劫色,證件也都還在;由於6女曾聞到怪異香味,令她們頭痛想睡,懷疑是中了迷魂香,她們已報案。據悉,泰警已根據監視器紀錄,鎖定1名印度嫌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