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安自稱新手 新片未來3D版票價800元

2016/9/30 15:23(9/30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導演李安以「每秒120格、4K、3D」拍攝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天坦言是新手,還在學習,並宣布「未來3D版」票價新台幣800元。

李安下午在台北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未來3D版記者會,宣布全台僅有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將放映「每秒120格、4K畫質、3D立體影像」最高規格版本,全票800元。

李安表示,說是未來3D版,但對他來講已不是未來,是現在式。已60多歲,想要現在就看到,這些年很努力學習,「我拍電影是老手,但拍這個是新手」,還在學習階段。

他說,拍出影像較真實,接近平常用眼睛看到的模樣,坦言用4K拍攝心裡會害怕,拍攝時螢幕看到有限,很多時候都是在猜未來觀眾看到會是什麼模樣,笑稱很幸運,有人花錢讓他學習。

談起未來3D版,李安表示,看起來較鮮活,讓觀眾感覺像是自己的事,「不能置身事外」,好像走進電影,最大突破就是看電影基本心態改變,讓觀眾和故事結合的互動關係,也是他最大啟發與挑戰。1050930

李安新片改變觀影態度 不再置身事外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導演李安以「每秒120格、4K、3D」拍攝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天直喊「觀影有革命性改變」,態度不一樣,觀眾已不能置身事外。

李安下午在台北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未來3D版記者會,宣布全台僅有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將放映「每秒120格、4K畫質、3D立體影像」最高規格版本,全票新台幣800元。

談起新片拍攝,李安表示,「我是做很難的要求,不會做不可能的要求」,讓大家有衝力突破。片長約2小時,他最喜歡臉部特寫,甚至覺得比動作及場面好看,可研讀人的心理狀況。

如何克服困難?李安說,設立目標有夢想很重要,許多不可能的事一再要求,決定要做、打出規格,只要繼續堅持就會完成,坦言就是堅定信念要看見成果,團隊也很堅持,即使天天被回NO,堅持100天後,100件不可以的事說不定就有1件可以。

他表示,希望能讓觀眾忘我進入電影世界,還有好多功課要做。和過去觀影最大不同是親密感和參與度,「觀影有革命性改變」,態度不一樣,這點很有意思,且影像看起來較鮮活,觀眾已不能置身事外。

李安坦言數位電影剛萌芽,未來在寫真度和參與度能有很大擴展,抽象藝術表達也可做得很精彩,現在他還沒上手,只在具象上做,希望大家能給點機會,一起享受新體驗。1050930

※你可能還想看:
李安獲卓越國際榮譽獎 帶新科技進電影
與台灣有關兩部電影 美媒:被奧斯卡期待
21世紀百大佳片 楊德昌李安侯孝賢作品上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