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0/3 07:07(10/3 0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陸客減!綠4縣市齊鳴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日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召開首場「執政決策協調會議」,高雄市長陳菊獲邀代表縣市首長出席。陳菊今天將先到屏東參加「南高屏澎區域治理平台會議」,中午再趕到台北出席蔡總統的執政會報,為民進黨南部執政縣市發聲。陳菊說,她會提供地方觀點,讓治理平台會議中討論的議題能在地方落實,縮小南北差距。

中國時報:國球鬧分裂 中職不支援經典賽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日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年3月在韓國首爾舉行,中職、棒協再度為了中華隊總教練人選及主導權互相角力,昨日中華職棒聯盟召開緊急領隊會議為近期風波作總結,會中決議不參與明年經典賽所有後勤支援,Lamigo桃猿隊也表態不參賽,確定無法以「最強中華隊」出征。

蘋果日報:組夢幻台灣隊落空 棒球經典賽桃猿拒玩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日報導,棒球經典賽最夢幻台灣隊,恐將落空!明年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WBC)台灣隊組訓事宜、總教練人選,中華棒協與中華職棒聯盟立場完全對立,雖經體育署居中協調,確定由郭泰源接掌兵符,但昨中華職棒聯盟召開領隊會議,仍以不受尊重、無法主導賽事理由,決定不參與經典賽組訓賽後勤支援,擁有眾多強打的Lamigo桃猿,也宣布拒絕參賽。

自由時報:明年經典賽 中職不支援 桃猿決拒打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日報導,中華職棒聯盟和棒球協會角力戲碼暫告一段落,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終於要啟動作業,不過,中職昨決議不參與組、訓、賽及後勤工作,各隊打不打可自行決定,目前4隊支援呈「3缺1」,桃猿拒絕參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