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典賽教練團出爐 郭泰源:先納陳金鋒

2016/10/3 15:51(10/3 16: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經典賽的首次選訓會議今天緊急展開,委員們在會中與總教練郭泰源交換意見後,確定教練團名單,這次的教練成員預計將包括吳復連、陳連宏、黃欽智、葉君璋、陳威成等人在內。

至於外界關注的陳金鋒是否列入教練團一事,總教練郭泰源另有說明。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確定主導這次經典賽的選、訓、賽後,第一時間與體育署協商,並啟動緊急相關作業,在今天召開第1次選訓委員會。

今天的選訓委員會由林華韋擔任召集人,與會委員有專業資深教練代表,及包括郭泰源在內的職棒球團教練代表。

會後林華韋表示,今天的會議中,由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提出教練團成員,委員們針對一些問題與郭泰源交換意見後,順利產出教練團名單。

針對教練團名單,郭泰源指出,名單以世棒12強賽的教練成員為主,首席教練是吳復連、打擊教練是陳連宏、投手教練是黃欽智、投捕教練是葉君璋、體能及外野守備教練是陳威成。

中職2日召開領隊會議,針對2017年經典賽總教練人選及組、訓、賽「一條龍」等相關議題討論,會後中職做出聯盟不參與組、賽、訓等後勤支援,各球團自行決定是否參與中華隊的兩點結論。1051003

經典賽教練團 郭泰源:先納入陳金鋒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WBC教練團成員今天由總教練郭泰源宣布。針對眾所矚目的陳金鋒,郭泰源表示,他當然會先把陳金鋒納入,但最後結果仍須交經紀人、球團商討決定。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確定主導這次經典賽的選、訓、賽後,第一時間與體育署協商,並啟動緊急相關作業,在今天召開第1次選訓委員會,委員會由林華韋擔任召集人,與會委員有專業資深教練代表,及包括郭泰源在內的職棒球團教練代表。

會後郭泰源公布教練團名單,這次的教練團成員有:首席教練吳復連、打擊教練陳連宏、投手教練黃欽智、投捕教練葉君璋、體能及外野守備教練陳威成等人。

針對眾所矚目的陳金鋒,郭泰源表示,陳金鋒在球員間能形成一股凝聚力,若陳金鋒加入,對球隊將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他當然會把陳金鋒列在教練團名單中,若屆時陳金鋒順利加入,將擔任打擊、跑壘教練。

郭泰源強調,即便各界都希望陳金鋒進到這次經典賽的教練團中,但最後還是要經過經紀人同意,也要尊重球團的意見,相信經紀公司會就這部分去商討。

中職2日召開領隊會議,針對2017年經典賽總教練人選及組、訓、賽「一條龍」等相關議題討論,會後中職做出聯盟不參與組、賽、訓等後勤支援,各球團自行決定是否參與中華隊的兩點結論。1051003

※你可能還想看:
中職不支援經典賽 體育署:事情更單純
不支援經典賽 中職怨體育署協調差
中職盼經典賽一條龍 關鍵原因是這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