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佳嬿金鐘封后 喊幸運碰到蔡環真

2016/10/9 00:11(10/9 14: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8日登場,演員柯佳嬿以「必娶女人」首度入圍就封后,領獎時在台上淚眼坦言拍攝過程每天都覺得很痛苦,很幸運碰到「蔡環真」這個角色。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8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柯佳嬿以「必娶女人」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評審評語是劇中角色外表俏麗、時髦,處處爾虞我詐是保護色,內心倔強偽裝脆弱,假扮若無其事委屈自己,內心不安與恐懼都在她的嘴角、眼神表露無遺。

柯佳嬿上台領獎時哽咽表示,謝謝評審肯定,謝謝製作人把「蔡環真」角色交給她,謝謝導演,拍攝過程真的對她非常嚴厲,拍的時候壓力大、緊繃,每天都覺得很痛苦,「可是今天拿到這個獎,我就跟你算了,謝謝你逼我前進很大一步」。

她說,幸運遇到這麼多很棒的演員,特別是演員曾之喬和邱澤;鏡頭拍到邱澤在台下已泛淚。她坦言曾對自己正在做的事很懷疑、困惑,「這個獎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鼓勵」。

柯佳嬿在後台受訪表示,很幸運碰到這個角色,有這樣好劇本,讓她有機會表現,真的很感謝,「蔡環真」角色和她的性格差很大,坦言演得很辛苦,特別希望可拿獎,但剛剛宣布時還是有點震撼。

被問到有沒有話想對男友坤達說?柯佳嬿表示,「我得獎還是謝謝導演好了」。1051009

※你可能還想看:
戲裡面對愛情不擇手段 柯佳嬿私底下是怎樣的女人?
吳慷仁奪金鐘視帝 為台灣演員請命
金鐘即時報/前面的沒看到?紅毯精彩看點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