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1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0/13 0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澎湖博弈公投前夕 蔡踩煞車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3日報導,澎湖縣周六將舉行第二次博弈公投,對此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具體表達民進黨立場。她強調民進黨的立場沒變,澎湖有很好的機會可以發展觀光產業,「相信博弈不是地方發展的唯一方法」;說完後她還停頓了幾秒,反問與會的中常委:「我這樣講,大家都懂嗎?」

中國時報:2次公投周六舉行前夕 重申立場 小英反對澎湖博弈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3日報導,澎湖縣第二次博弈公投將在周六登場,擔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昨天在中常會,重申民進黨立場沒有改變,「博弈絕對不會是地方發展唯一的方法」。蔡英文致完詞後,停頓幾秒,嚴肅地向與會者強調,「我這樣講,大家都懂嗎?」

蘋果日報:玩過火 迎新逼咬乳脫衣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3日報導,迎新活動玩很大!景文科技大學上周五舉辦四系聯合迎新,卻出現荒腔走板的惡搞遊戲,強迫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一名女學生事後在網路上痛罵:「有必要玩到這麼過火嗎?」校友也爆料:「這些遊戲已經快成為這四系迎新惡習。」校方昨坦承錯誤,將成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究責;學者則痛批,遊戲已侵犯到身體自主權,「這是霸凌。」

自由時報:午餐有蟑螂 追出校長喝花酒、養小三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3日報導,學生營養午餐竟然出現噁心蟑螂,不料卻因此踢爆多名中小學校長及總務主任涉嫌喝花酒的重大弊案,還意外發現有校長在外養小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