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ote 7日本首起意外 關西機場安檢冒煙

2016/10/21 16:12(10/21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京都21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三星公司Note 7智慧型手機本週稍早又傳意外,日本國土交通省官員表示,1名準備出境的旅客攜帶的Note 7在關西國際機場冒煙。

「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這起事件是這支問題頻傳的三星手機首次在日本機場或航班上發生意外。

根據官員說法,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中午約12時30分,當時持有這支手機的外國旅客被安檢人員告知不能將這支機種帶上機,正準備將電池拔掉,手機卻開始冒煙。

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受傷。(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51021

關西機場Note7手機冒煙 日首例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1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南韓三星電子公司的新型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7」,18日在日本關西機場發生冒煙情況,是這款手機在日本出事首例。

日本國土交通省15日已要求各航空公司禁止讓乘客攜帶「Galaxy Note7」手機進入機艙內。

國土交通省等表示,18日中午左右,關西機場第2航廈國際線安全檢查處實施X光線掃描檢查,機場人員發現1外籍乘客行李內有「Galaxy Note7」手機,機場人員告知這名乘客,這款手機禁止帶進機內,這名乘客憤怒,想大力地將電池從手機拔出,手機突然冒煙。

國土交通省官員說,「如果這乘客真的帶入機內的話,有冒火之虞」。

「Galaxy Note7」手機於今年8月上市,迄今在12國及地區販售,但尚未在日本上市。因這款手機陸續發生冒煙案例,11日,三星電子公司決定停產、停售「Galaxy Note7」手機。1051021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停產最大受惠者是誰?分析師點名它
Note 7起火疑慮遭封殺 這些航空禁帶上機
Note 7退換貨 意外燒出一堆網拍糾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