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想贏選美得先甩肉 冰島小姐霸氣退賽

2016/10/25 18:23(10/25 1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2015年冰島小姐楊斯多蒂爾(Arna Yr Jonsdottir)被選美比賽老闆告知太胖,想贏得先節食。楊斯多蒂爾為表抗議,決定退出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選美比賽。

「美國線上新聞」(AOL News)報導,據「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楊斯多蒂爾稱,萬國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選美比賽老闆、泰國電視主持人那威(Naway Itsaragrisil)要她減重。

楊斯多蒂爾絕非頭一位因體重被刁難的選美佳麗,前環球小姐、委內瑞拉裔的馬查多(Alicia Machado)就曾被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批胖,這番侮辱評論在當前美國大選遭大幅報導。

楊斯多蒂爾收到一封訊息,內容說,「停止吃早餐,午餐只要吃沙拉,每晚喝水,直到比賽舉行」。她還被告知,接到指示是因為老闆「喜歡」她,希望看見她有好表現。據野獸日報,為了表示抗議,楊斯多蒂爾決定退賽。

她說:「如果選美公司老闆真要我減重,不喜歡我原本的樣子,那麼他不夠格讓我參賽。確實,我的肩膀比其他女孩寬一點,但那是因為我是冰島國家隊的運動員,而且引以為傲。」

楊斯多蒂爾本來計畫退賽後就回家,但現在決定在賭城待到26日,「吃美食」,看看這個城市。(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51025

※你可能還想看:
運動後別怕吃東西 立刻吃反而不易胖
胖起來要人命?研究指出嚴重肥胖少活10年
是軍人也是選美皇后 這位美國小姐有來頭
喝水就發胖?飲水不足才可能變胖
喝1個月胖3公斤!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