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吃大局而輸球 吳復連:失誤是關鍵

2016/10/25 23:39(10/26 0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5日電)中職中信今天在總冠軍賽第3戰因被義大在5局吃下7分大局而輸球,賽後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球隊的失誤是導致輸球的關鍵。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總冠軍賽的第3戰,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

義大雖在3下靠高國輝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但中信4上立刻靠彭政閔帶起的攻勢,反以2比1超前。

5上包括林智勝的3分砲在內,中信獲得4分,將領先擴大到6比1。

氣勢正旺的中信在5局下半自亂陣腳,張志豪在外野的接球失誤、王勝偉在游擊區發生「火車過山洞」的失誤,加上義大這局安打密集,一口氣吃下7分大局,讓雙方氣勢扭轉,最終中信以9比10,1分之差吞敗。

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5上球隊還拿4分,以6比1領先,沒想到5下兩個嚴重失誤,讓對手大量得分,成為勝負關鍵。

吳復連說,大賽中的壓力一定都有,張志豪在外野行進間的判斷錯誤,造成嚴重失誤,王勝偉在游擊區因為急於雙殺,也讓球從兩腳間穿過,這些都影響先發投手艾迪頓(Nick Additon)的投球。

吳復連說,這些失誤都造成今天吞敗的結果,回去大家會好好檢討。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