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定謙爆劈腿 臉書認有做不好的事

2016/10/26 14:05(10/26 14: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導演吳念真獨子、34歲演員吳定謙爆出劈腿醜聞,吳定謙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說,「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但強調目前單身。

跨足劇場、戲劇及電影演出的吳定謙,與父親吳念真合作電視劇「幸福不二家」及多齣舞台劇。吳定謙被週刊爆出劈腿醜聞,小三「小乖」指控已有女友的吳定謙欺騙感情,還提供親密床照。

吳定謙上午在臉書表示,因某則新聞應該會有不少人跑來這,可能譴責、謾罵,就在這一起說明。「首先: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因此報導中的一些用字遣詞,大家可以自己再去斟酌是否使用過當了。」

他說,在感情中都會做些選擇、說些話語,這些都是其他人無法完全理解,甚至做出評斷。「今天這樣的報導出現,用了聳動的標題和文字就做出了對我感情上的評斷,對我以及身邊的人都會是種傷害。」

吳定謙表示,「我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也有該負起的責任,這是我該去面對的事。謝謝有你們一路走來的關心和支持,文字的殺傷力如此強大,希望我還是能找回自己。謝謝你們。」

有網友留言問「首先: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這句話請說得完整,不要玩文字遊戲;吳定謙再度回覆留言寫「單身,沒有訂婚,也沒有感情關係。謝謝。」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