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載53人台漁船日本外海起火 1人落海[更新]

2016/10/26 12:01(10/26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今天上午1艘載有53人的台灣漁船在岩手縣東方外海起火。台灣官方證實,這艘漁船是「金君」號,船上有3名台灣人,落海失蹤的是1名印尼籍漁工。

日本放送協會(NHK)原先報導,日本第2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今天上午9時許,接獲來自台灣有關機關請求救援的通報,指出1艘台灣漁船航行在岩手縣宮古市東方約510公里的太平洋,與其他船隻碰撞後發生火災。

後來火勢平息,但漁船上的53人當中,有1名印尼籍漁工落海,下落不明。

NHK報導,經調查得知,台灣漁船並未與其他船隻碰撞。這艘漁船能自力航行,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出動飛機持續搜尋落海的漁工。

台灣的官方訊息指出,這艘漁船是高雄籍的「金君」號,是890噸級,船上53人中,有3名是台灣人。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