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曹政奭嫉妒的化身演技爆發 成亞洲新星

2016/11/5 07:35(11/5 09: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曹政奭近來在韓劇「嫉妒的化身」裡,飾演驕傲的大男人李華信,從罹患乳癌悲劇開端,到為了追求愛情不惜犧牲形象,多變的情緒轉換收放自如,嫉妒的男人演技發威,大受肯定。

1980年出生的曹政奭,2004年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星路走來不是很順遂,很長一段時間爭取不到可以發揮的角色,沉潛多時後,一直到2012年在「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電影「建築學概論」中,飾演男主角遊手好閒的小鱉三學長「納德」一角,才逐漸受到關注。

自此以後,曹政奭慢慢有演出電視劇的機會,在李昇基和河智苑聯袂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 2 Hearts」(愛上王世子)中,曹政奭飾演南韓王室近衛中隊長「殷始慶」一角,和飾演王世子「李在河」的李昇基及北韓軍特攻幹員合作無間地剷除想要破壞南北韓和解及合作關係的惡勢力,曹政奭在劇中的剛直倔強角色,博得廣大觀眾的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曹政奭曾經在2013年與2014年連續2年受邀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當時他特地從首爾到台灣,與陳意涵一起拍攝宣傳影片「噗通噗通24小時台灣」,以微電影的方式向韓國介紹台灣的好山好水。

也許是巧合,更多的是曹政奭自身的演藝才華,自從為台灣觀光代言後,曹政奭演藝之路開始攀峰。2014年,在「逆鱗:刺王危城」電影中,飾演武藝高強的殺手「乙守」,在風雨中行刺君王,卻被是太監的哥哥阻擋而未果的悲劇人物。

曹政奭演繹殺手「乙守」的功力,讓這個配角的存在感,幾乎和男主角玄彬的分量相抗衡,備受韓國影壇推崇,也奠定曹政奭實力派演員的地位。

曹政奭的面部表情靈活豐富,在韓國影視圈中向來形象多變,演什麼像什麼,幾乎是對他一致的評價;2015年曹政奭與朴寶英主演的tvN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劇中驕傲到有點可愛的「主廚」角色,讓曹政奭成為偶像與實力兼具的演員。

曹政奭除了電視劇,也活躍於電影界,他在2015年電影「奪命頭條」中飾演為搶獨家新聞而陷入謊報新聞的記者「許武赫」一角;2016年演出電影「時間脫離者」,敘述身在1983年的老師「白智煥」(曹政奭飾)和生活在2015年的刑警「金建宇」(李陣郁飾),透過夢境聯手拯救所愛之人的故事。

除此之外,能唱又會跳的曹政奭,也彈了一手好吉他。曾夢想成為吉他手的他,不僅在人氣韓劇「Oh 我的鬼神君」中表演自彈自唱,更在背包旅行綜藝節目「花漾青春-冰島篇」中展現精湛琴藝。即便在冰天雪地的冰島,也不忘對吉他的熱愛,看到樂器行裡的吉他,忍不住走了進去,拿起一把木吉他就彈了起來,曹政奭華麗的技巧令人驚豔。

2016年應該是曹政奭豐收的一年,與都會愛情劇女王孔曉振主演,目前仍在熱播中的SBS電視劇「嫉妒的化身」,主人翁李華信鮮明的個性,讓音樂劇出身的曹政奭過足戲癮,驕傲的表情下,隱藏嫉妒與矛盾,甚至常常因此崩潰,演來自然而不做作,讓他登上南韓10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第2位,僅次於目前當紅的朴寶劍。

在演藝事業逐步攀升之際,曹政奭的感情生活也很如意,他與韓劇「太陽的後裔」插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的歌手Gummy已經交往2年多,演藝和愛情兩得意的曹政奭,可謂當今南韓演藝圈春風得意的藝人之一。

除了忙於「嫉妒的化身」拍攝工作,主演的電影「哥哥」11月底即將上映,曹政奭不惜犧牲睡眠時間,與都暻秀以及朴信惠聯手,投入電影宣傳工作。

2016年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賞,曹政奭獲得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表彰獎,與宋仲基等男神一同領獎,名符其實地躋身韓流明星之列,成為走紅亞洲的新秀明星。105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