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紐約派對緊張歡樂 鐵粉深信將勝選

2016/11/9 12:03(11/9 13: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鐵粉在紐約曼哈頓一個宴會大廳邊啜飲著紅酒邊觀看不斷開出的選票,大家今天都坐立難安,但相當有信心川普最終將勝選。

法新社報導,來自美國各地的川粉、競選團隊人員與志工,陸續抵達中央公園附近的希爾頓酒店大宴會廳(Grand Ballroom),準備參加川普官方的「勝選派對」。

曾參加川普真人實境秀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參賽者曼尼加特(Omarosa Manigault)說:「我的意思是沒有人可以分出勝負,我們如坐針氈,這真是太瘋狂了,要到最後一刻才能揭曉。」

曼尼加特說,川普跟家人在附近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觀看開票,她剛剛才跟川普說過話。

曼尼加特又說:「我緊張死了、又興奮極了,我看著佛羅里達州的開票結果,結果是我們拿下,然後我們又落後,下1分鐘我們又領先了。」曼尼加特穿著時髦亮眼的洋裝,她是抵達希爾頓酒店(Hilton Midtown)的首批賓客之一。

曼哈頓女性精心打扮穿著小禮服出席,許多穿著代表共和黨的紅色,男性則是穿著西裝並戴上川普鴨舌帽,在高腳桌周圍或跟著朋友談天說笑,並透過大螢幕觀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的開票過程。(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51109

※你可能還想看:
川普當選機率高 加拿大移民署網站爆了
若川普當選 學者:可能要台灣買軍火
開票預測川普領先/股巿自由落體挫跌 墨西哥幣逼歷史低點
川普若當選對各國有何影響?3分鐘看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