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克蘭深夜派對大火 至少9死25失蹤

2016/12/4 02:23(12/4 0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奧克蘭3日綜合外電報導)奧克蘭市消防局長今天表示,在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佛魯特韋爾區(Fruitvale)一棟倉庫舉行的深夜派對發生大火,造成至少9人死亡和25人下落不明。

消防局長利德女士(Teresa Deloach-Reed)表示,2日深夜約11時30分發生大火,消防隊員仍試圖判定失火原因。

她在新聞簡報會上表示,那棟兩層樓倉庫的屋頂於大火延燒期間塌陷,使得搜尋罹難者遺體的作業更加困難。

官員目前尚不清楚下落不明的25人,是否有人就在9名罹難者當中。

利德又說,那棟建築物內的一大部分地區仍未搜索。她表示,部分不落不明者或許已自行前往醫院或其他地方。她說,不清楚當時有多少人參加派對。

臉書(Facebook)活動專頁顯示,有176人打算參加有樂團Golden Donna等表演的電音舞蹈派對。105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