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心婚後首露面 最初誤以為老公是同志

2016/12/5 11:30(12/5 1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5日電)演員天心日前在臉書公布與韓國攝影師金榮敏結婚喜訊後,今天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她笑談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還透露最初因語言問題,誤以為他是同志朋友。

公視戲劇「魔幻對決」主要演員天心與蘇達今天舉行媒體茶敘。天心上週在臉書寫下,「我,吳天心,結婚了。」向外界公布喜訊,被問到為何突然公布結婚消息,她笑說,原本有和公司說好,在台灣辦完結婚登記再公布,但她有時情感較豐沛,就衝動地說出來了。

天心與攝影師老公因拍戲認識,但天心坦言,拍戲時根本不認識對方,是殺青後對方給了她一封長信,想和她成為臉書好友,天心不以為意,也只把對方當好友。兩人更進一步認識,是金榮敏來台灣旅遊,天心熱情擔任觀光導遊而結緣。

當時,天心覺得對方害羞、不多話,又有一種同志的氣質,於是用英語問他「Are you gay?(你是同性戀者嗎?)」,對方誤聽成「Are you okay?(你還好嗎?)」而回了「Yes」,天心當時還請了很多同志好友陪他一起遊玩,她甜笑說,「一切就從這個誤會開始了。」

同劇演員蘇達表示,他是看新聞才知道天心的喜事,非常恭喜她。天心則笑說,結婚新聞出來後,劇組突然問她助理「需不需特別照顧?」、「動作戲要不要找替身?」天心當時一頭霧水,後來傳出她先有後婚的新聞,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劇組以為她懷孕了。天心趕緊澄清,「我們現在很享受兩人生活,還沒考慮要生小孩。」105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