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滾石主唱米克傑格神勇 73歲第八度當爸

2016/12/9 03:12(12/9 0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老牌搖滾巨星米克傑格今天歡慶在73歲高齡再為人父,這是這位已升格曾祖父的滾石樂團主唱第8次當爸爸。滾石推出的新專輯近來熱銷,本週可望在相隔20年後重登排行榜首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與法新社報導,根據公關人員代表米克傑格(Mick Jagger)發布的聲明,他年僅29歲的伴侶芭蕾舞伶梅蘭妮漢瑞克(Melanie Hamrick)今天在紐約生下他們的兒子。

米克傑格2014年5月已升格當曾祖父,他這個最小的兒子比曾孫女還小兩歲半。

公關人員杜赫蒂(Bernard Doherty)表示:「梅蘭妮漢瑞克和米克傑格的兒子今天在紐約出生,他們都很高興。米克在醫院迎接孩子誕生。母子均安,我們請求媒體此時能尊重他們的隱私。」

米克傑格先前和4位伴侶已育有7個孩子,目前年齡由17歲到46歲。他還有5個孫子,而且其中一位孫女在2014年5月為他生下曾孫女。

與米克傑格結緣13年的伴侶蘿倫史考特(L'Wren Scott)2014年自殺後不久,他開始與漢瑞克約會。

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s)的新專輯Blue & Lonesome本週日可望登上英國專輯排行榜首位。這是滾石十多年來首度發行新專輯,本週至今銷售排行冠軍。105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