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開診所笑開懷 陳幸妤有問必答【影】

2016/12/23 10:47(12/23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3日電)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在台南開設的牙醫診所將在24日開幕,她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心情大好,不僅笑得開心而且有問必答。她說,父母親24日都會來,陳水扁也很開心。

陳幸妤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上籌設「陳幸妤牙醫診所」,並用陳水扁從政前開設的律師事務所英文名稱「Formosa」。診所將在24日揭幕,下週一開始為病患看診。陳水扁預計會親自出席,並已獲准公開發言,祝福自己的女兒開業。

陳幸妤今天大方面對媒體訪問,並公開診所內部的規劃及設備,展現很好的親和力,不時露出開心的笑容,對媒體提問也有問必答。

有記者問陳幸妤「為什麼以前常上鏡頭時臉是臭臭的」?她笑著回答「那是你跟我不熟」。她說,以前在台北時媒體緊迫盯人,每天給很大壓力,回到台南以後就好很多了。台南鄉親很熱情,在路上被認出來時也多能得到很友善的對待。

她說,當牙醫師16年來一直在充實自己;回到台南已經7年,發現台南的生態跟台北還是不太一樣,病患多希望能接受全方位的治療。以前在別人的診所上班,可能自己要求的東西,老闆會因為考量到成本而做不到;自己開業後,可以照自己的意思購買設備,提供想給病患的服務。

陳幸妤表示,有的診所因為來不及做消毒,可能把東西用酒精擦一擦就拿出來用。她很重視消毒程序,因此購買的是德國進口的消毒設備。

她說,陳水扁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創業,因此很鼓勵她要有自己的診所;這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能走過來就很開心;陳水扁也相當開心,24日會來參與揭幕儀式。105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