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蜜拉喬娃維琪想和梁朝偉合作 怕老公不准

2017/1/16 14:39(1/16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來台宣傳,她今天受訪時提到,想和演員張曼玉、梁朝偉合作,更笑說,「梁朝偉超帥,不過要和他合作,老公可能不准」。

睽違20年再度來台的蜜拉喬娃維琪,上次來台是為了宣傳「第五元素」,這次帶著首次來台的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惡靈古堡:最終章」。

蜜拉喬娃維琪這次短暫來台3天,今天舉行記者會、首映會,明天就離台,她說今天吃了台灣小吃豬血糕、臭豆腐,不過沒吃完,因為工作時要吃得清淡,「也怕吃太多會睡著」。

蜜拉喬娃維琪十分親切,訪談時更幽默對談,這次她和韓星李準基在「惡靈古堡:最終章」有對打戲,提及李準基,蜜拉大讚李準基的武打動作到位,迴旋踢不用吊鋼絲就可做到,兩人也因此成為好友,來台宣傳前一站是到韓國宣傳,李準基也親自接待。

先前中國女星李冰冰有在「惡靈古堡5」演出,問蜜拉是否還有其他想合作的華人影星,她表示,很欣賞張曼玉,男星則是梁朝偉,「梁朝偉超帥,不過要和他合作,老公可能不准」。

蜜拉大女兒艾薇(Ever Gabo Anderson)這次也在片中演出中央電腦「紅后」,提及女兒的表現,蜜拉表示,她身為母親,為女兒的表現感到驕傲,「她很有天份」,蜜拉也從不指導女兒怎麼演戲,「她出自本能就演得很好」,蜜拉認為或許這是隔代遺傳,因為她媽媽在70年代也是俄國很優秀的演員。

女兒演戲,當然也有酬勞,蜜拉幫女兒開了一個銀行帳戶,但女兒通常都要她幫忙買遊戲代幣,讓她有些無奈。106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