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德華泰國拍廣告墜馬 搭機返香港治療

2017/1/18 13:49(1/18 14: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8日電)消息來源證實,香港藝人劉德華日前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墜馬受傷,目前正搭乘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接受進一步治療。據了解,劉德華的傷勢並不嚴重,但腰部不能動。

香港影劇界人士今天證實,劉德華日前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墜馬傷及腰脊的消息。

早前有報導指出,劉德華於16日前往泰國拍攝廣告,期間拍攝一場騎馬場景時,馬匹發狂,劉德華不慎墜馬,被馬匹踏踩到腰脊。

劉德華的腰脊骨裂,廣告已暫停拍攝。

報導指出,劉德華及時前往泰國一間醫院接受治療,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乘坐醫療專機回港,進一步接受醫生診治。1060118

傳劉德華拍廣告墜馬搭機返香港治療

(中央社香港18日電)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港星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墜馬,馬踩到劉德華腰椎骨,劉德華今天搭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治療。

劉德華官方網站目前沒有對此回應。

心急劉德華受傷情形的粉絲紛紛到官網留言,希望劉德華能說明傷勢讓粉絲安心。

劉德華13日才在華博貼文,要華迷跟家人報平安,他說,「春運開始、
遵守交通、
看顧小孩、
注意安全、
平安是福,平安回家了」。

不料,隔沒幾天,今天傳出劉德華墜馬受傷的消息。




55歲劉德華2008年和朱麗倩結婚,育有1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