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德華養傷至少3個月 想回家過年

2017/1/21 12:33(1/21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1日電)香港藝人劉德華早前在泰國墜馬受傷,目前在港接受治療,據報導,他養傷起碼要3個月,農曆年臨近,劉德華很想回家過年。

根據明報的報導,劉德華的傷勢未算太嚴重,毋須動手術,他返港在養和醫院才休息了兩天,情況已穩定下來。

據報導,劉德華的骨盆撕裂,需要自然癒合,起碼要3個月時間。

而他目前只能吃止痛藥,但他連日來痛到不能入睡。雖然醫生建議打石膏,但他不要,寧願由相熟跌打醫師醫治。

報導表示,劉德華很傳統,對農曆新年很重視,他原先計畫今年陪老婆到馬來西亞娘家提早團圓,再返港陪父母迎新歲。

但墜馬意外打亂了他的農曆新年安排。

據說,劉德華的女兒向蕙(Hanna)不方便在醫院出入,劉德華返家休息的話,「向蕙」就是心靈雞湯,是最好的止痛藥。

因此,他希望農曆新年前出院,在家過年。但他還是要聽醫生的意見。106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