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同是過來人 雀兒喜盼拜倫有正常童年

2017/1/24 00:25(1/24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3日專電)美國新第一家庭的小兒子拜倫,在總統就職典禮亮相引起各種回應,包括酸民攻擊。同是過來人的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發文,期盼拜倫能有正常的童年。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22日推文寫到,「拜倫( BarronTrump)必須像每個兒童一樣,擁有當個小孩的機會。」但她不忘攻擊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為兒童挺身而出,同時代表反對川普傷害兒童的政策。」

雀兒喜在鎂光燈下成長,隨父母搬進白宮時只有12歲,瞭解拜倫面臨的壓力。拜倫20日跟著川普家族出席就職典禮和慶祝遊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成為反川普人士和網友揶揄嘲弄的對象。

雀兒喜在推文中也提到反對川普傷害兒童的政策,一般認為,她反對的是川普可能縮減公立學校教育資助,以及鬆綁槍枝進入校園的政策。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意外落敗後,美國輿論關注高知名度的雀兒喜可能循母親希拉蕊的模式,參選紐約州聯邦參眾議員,延續柯林頓家族政治香火。

另一方面,拜倫和父母出席就職活動後,繼續和母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留在紐約,待讀完小學,再決定是否遷入白宮。

川普家族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已隨擔任總統資深顧問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兩人與雀兒喜的關係不錯。伊凡卡一家5口已遷至華盛頓,第一家庭成員將繼續往來紐約與華府之間。1060123

※你可能還想看:
川普小兒子拜倫跟外甥玩躲貓貓 萌樣搶鏡
川普第一家庭新焦點 10歲小帥哥拜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