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3歲凍齡超模穿比基尼 再登運動畫刊

2017/2/8 09:14(2/8 09: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63歲的凍齡超模克里斯蒂布琳克莉與兩個女兒穿上比基尼,一同為知名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拍照。她也是登上該雜誌年紀最大的模特兒。

法新社和「時人雜誌」(People)報導,「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特輯為一年一度美國的體壇盛事,通常登上泳裝特輯的,都是擁有火辣魔鬼身材的年輕時尚模特兒。

出生於密西根的克里斯蒂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19歲在巴黎的郵局被星探挖掘,1975年到2004年間8度登上「運動畫刊」,1979、1980和1981年更蟬聯3年的封面女郎。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為2月15日出刊的「運動畫刊」,與第4任丈夫彼得庫克(Peter Cook)所生的18歲女兒薩洛爾布琳克莉庫克(Sailor Brinkley Cook),以及與歌手比利喬(Billy Joel)所生的31歲女兒艾莉莎蕾喬(Alexa Ray Joel)一同進行拍攝。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在Instagram貼文中寫道:「感謝『運動畫刊』傳遞了美好的東西是不分體型的強烈訊息,我們沒有過期期限!」

「運動畫刊」在官網上表示,克里斯蒂布琳克莉證明「年齡只不過是數字罷了」。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接受「時人雜誌」訪問時說:「我第一個想法是,『我這個年紀?不可能!』當我30歲時,我覺得『這是我最後一次穿泳裝拍照了』。」

「但可以跟我的女兒一起,我就想說,何不再試最後一次呢?」(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