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索馬利亞前總理法馬喬當選總統【影】

2017/2/9 03:53(2/9 15: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摩加迪休8日綜合外電報導)索馬利亞前總理法馬喬(Mohamed Abdullahi Farmajo)今天當選總統,現任總統穆哈莫德(Hassan Sheikh Mohamud)已承認在第2輪的國會議員票選中輸給法馬喬。

勝選的法馬喬說:「這是索馬利亞團結的開始,也是打擊青年黨(Shabaab)及貪腐的開始。」

經過6小時2輪的投票,法馬喬未能贏得2/3多數票,但以184票對97票領先穆哈莫德。

今年55歲的法馬喬擁有美國和索馬利亞雙重國籍,育有4名子女。(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6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