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男遇襲後慘狀曝光 無意識癱在機場

2017/2/18 14:06(2/18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18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謀殺身亡,當時遇襲後無意識癱在機場椅子上的駭人畫面曝光。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網站報導,「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今天頭版刊登金正男最後影像,也刊出監視器捕捉到的其餘4名嫌疑人畫面。

目前暫時無法證實影像的真實性。

路透社報導,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遇襲後喪生,外界認為是被人快速施以毒藥。南韓和美國官員先前表示,他是遭到北韓特工暗殺。

大馬警方目前逮捕4名嫌犯,包括29歲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譯段詩芳)、25歲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和她馬來西亞籍男友,以及1名北韓男子。

根據每日鏡報,涉案的席蒂艾沙可能是遭人利用,收取100美元(約新台幣3096元)以為自己參與某個整人節目。報導稱,席蒂艾沙從沒聽過金正男這個人。1060218

疑金正男斷氣前照片曝光 昏迷無意識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8日專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案,大馬警方逮捕第4名嫌疑。大馬媒體新海峽時報今天刊出金正男遇刺後轉送診療室身影,照片中的金正男已呈現昏迷狀態。

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稱,金正男斷氣前一刻的照片曝光,他當時癱坐在椅子上,並無外傷,雙眼緊閉,疑已沒有意識。

全案隨警方調查,暗殺過程疑相繼曝光,大馬媒體根據閉路電視畫面顯示,落網女子的其中一人從背後掐住金正男頸部,以布塊捂住金正男的頭部,另一人則朝臉部噴射毒液。

金正男遭伏擊後,跑到10餘公尺外的機場服務台求援,不斷痛苦呻吟,聲稱「很痛啊,很痛啊,我被人噴射了液體」。警方人員攙扶金正男到機場診療室,但當時金正男已陷昏迷,隨後轉送醫院。1060218

※你可能還想看:
金正男暗殺案主謀落網?馬來西亞再逮1北韓籍男嫌
涉嫌暗殺金正男 她以為是整人實境秀
涉謀殺金正男 段氏香行凶前住飯店剪髮
拒絕金正男驗屍結果 北韓控大馬有所隱瞞
金正男尋常生活曝光 愛看韓劇還會掉眼淚
金正男為何被殺?離奇謠言滿天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