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性暴力不止 當紅女星遭綁架性侵

2017/2/21 02:37(2/21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度清奈20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歹徒涉嫌綁架並強暴1名當紅女星事件,引起活躍人士憤慨。這些活躍人士說,此案凸顯印度所有女性面臨的危險,同時性暴力受害著難以討回公道。

受難女星發表聲明說,她17日晚上遭到1群男子綁架,這些人用車載著她四處遛躂了2個小時,然後對她性侵並加以威脅。

女星遇襲當時,製作公司派了1輛車到她住宅,接她前往錄音室配音。

警方發言人說:「她所乘坐的車遭到1輛廂型車自後方預謀撞擊...然後對方闖進她的座車,並將車開走,幾個小時之後,在柯枝市(Kochi)郊區將她放走。」

由於這是性侵案,警方不會透露女星的姓名。

女星表示,在性侵當時,歹徒對她照相和錄影,並加以勒索。

克勒拉警方今天逮捕了2名男子,並表示,本案主嫌是女星以前聘請的司機,現仍在逃,警方懷疑至少有7人涉入此案。

自從2012年1名23歲女子在新德里公車上遭到輪暴喪命後,印度女性所受暴力對待便引起關注。活躍人士說,17日的事件再度凸顯女性處境危殆。1060221

※你可能還想看:
印度高官爆性愛影片遭黜 再涉性侵被捕
勸女遊客不要穿裙子?印度旅遊部長發言犯眾怒
印度英少女姦殺案懸宕8年 兩被告判無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