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清泉崗基地疑涉毒 馮世寬:有把握很快防制

2017/2/23 15:19(2/23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3日電)國軍疑涉毒,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說,心情非常沉重,有把握這件事可以很快的防制。但他也坦言,軍中是有毒品的,堅持基地要做全面性的篩檢外,全軍也要防制。

空軍清泉崗基地疑涉毒,馮世寬下午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後受訪指出,毒品絕對不能到軍中來,「但你今天問我軍中有沒有毒品,是有的」,他們一直做篩檢與防範,另外就是輔導,憑良心講,依據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比外面要少很多;但他堅持基地要做全面性的篩檢外,全軍也要防制。

現場記者詢問,是否感到心痛,馮世寬說,當然是,但是不得不懷疑為何會有那麼多毒品出現;記者追問,是否是被滲透?他說,不了解所謂滲透意思,但是他在想,「把它遺失在那邊,有遺失那麼多嗎」?他們正在調查。

至於是否有陰謀論存在,馮世寬則說,他不想想得那麼複雜,但是至少要找出源頭,再來談其他的問題。

在營區的安全與管理上,有無出現問題?馮世寬表示,不會,那麼多東西散落在營區,這也許一個人就可以做到,現在已在加強門禁管理,而各部隊的部隊長,平時對自己的部屬所住的環境、工作的環境,都應該有責任做一個清查,這他們也會再加強。

馮世寬說,心情非常沉重,但有把握這件事可以很快的防制。106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