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休傑克曼二度來台 直呼台灣人熱情不變

2017/2/27 20:21(2/27 2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今晚現身台北101與台灣粉絲見面,他一開口就用中文說「你好、我愛你」向粉絲問好,二度來台的他說,台灣的硬體建設變化很多,「但是人沒有變」。

「金鋼狼」休傑克曼、「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昨天抵台,兩人在台短暫待3天,宣傳新片「羅根」。今晚6時30分,休傑克曼準時踏上101水舞廣場紅毯,原訂也要一起出席的派屈克史都華,最後因故未出席晚間紅毯。

穿著灰色和身西裝的休傑克曼,帥氣的裝扮引人注目,晚上吸引近萬名粉絲到場,他光是走紅毯幫粉絲簽名、玩自拍,就花了30分鐘,親切的他,不時地對著圍繞在紅毯四面的粉絲打招呼。

休傑克曼走上舞台就先用中文連說「你好、你好、你好」向台下粉絲問好,接著又說「我愛你」,讓台下無論是男男女女的粉絲都瘋狂尖叫。

二度來台灣的休傑克曼表示,台灣的硬體建設變化很多,「但是人沒有變」,直呼今晚看到這麼多粉絲迎接他,讓他又驚喜又開心。他知道台灣小吃有名,要粉絲推薦他好吃美食,有人喊「豬血糕」,主持人艾力克斯則是教他用中文說,「我要臭豆腐」。

經英文解釋後,休傑克曼得知是臭豆腐說,「羅根」的攝影師來自台北,也推薦他到台灣一定要品嚐臭豆腐,但他知道臭豆腐味道不好聞,「我有16歲兒子,那個味道應該和兒子的房間差不多」。

問及最想要擁有哪項超能力?休傑克曼表示,希望能有瞬間移動的能力,這樣就可以一會在台灣,一會又回到家裡陪小孩。

「羅根」是休傑克曼告別金鋼狼這個角色最後演出,他很慶幸17年前能演出金剛狼,他說也向這個角色學習很多。

結束訪問前,休傑克曼主動拿手機在度到台下和粉絲玩自拍,十足親民作風,搏得在場民眾、媒體一致好評。106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