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撇富商追求 延婚是無稽之談

2017/3/1 18:21(3/1 18: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日電)42歲藝人林志玲被爆擔憂媽媽吳慈美病情,與中國大陸上海富商婚事暫擱。林志玲工作室今天表示,家人健康最重要,沒富商追求,延婚傳聞更是「無稽之談」。

週刊報導,林志玲媽媽吳慈美罹患重症,最近病情加劇頻出入醫院,林志玲擔憂媽媽病情,與上海富商婚事不得不暫擱一旁,並傳出富商很貼心,常安排私人飛機送林志玲到國外工作。

林志玲工作室下午受訪表示,「家人健康最重要,全心照顧及陪伴家人為現在首要條件。無富商追求,無私人飛機,勤儉持家是美德,健康就是最大財富,別無所求」。

至於延婚傳聞,林志玲工作室以「無稽之談」回應,再度強調沒富商追求。家人隱私部分,希望外界多留給林志玲一些空間,林志玲是公眾人物,但家人不是,非常謝謝大家關心。1060301

※你可能還想看:
林志玲不排斥閃婚 想用任意門找對的人
林志玲秀蕾絲禮服美照 粉絲直呼像婚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