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雷帝左膝韌帶扭傷 歸期未定

2017/3/2 02:15(3/2 2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表示,當家球星「雷帝」杜蘭特扭傷膝蓋韌帶停賽,歸隊沒有時間表,但可望於季賽結束前重返球場。

杜蘭特昨天在對華盛頓巫師隊時,打沒多久,便因跟中鋒隊友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相撞,而一拐一拐的下場。

經過掃瞄檢查後勇士隊說:「經檢查判定,杜蘭特蒙受2級內側側韌帶扭傷,以及脛骨骨挫傷。」

「他歸期未定,並將在4週內再做評估。杜蘭特重返球場沒有時間表,但也不排除他可在本季正規賽結束前再次披掛上陣。」

杜蘭特昨天對巫師比賽時,第1節打不到2分鐘,就因為巫師中鋒高塔特(Martin Gortat)犯規,讓帕楚利亞跌倒壓到杜蘭特左腿,導致他受傷出場。

兩人相撞壓到腿後,28歲的杜蘭特明顯看起來很不舒服,他在跛著下場時,神情沮喪氣餒。106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