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家族小叔戀大嫂 美政壇熱門話題

2017/3/3 00:40(3/3 0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日專電)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兒子杭特和遺孀大嫂海莉發展戀情,成為政壇最熱門的話題。拜登夫婦祝福家族內的新戀情,八卦專欄已用婚外情形容猶如肥皂劇般的戲劇性發展。

拜登(Joe Biden)的長子波伊.拜登(Beau Biden)2015年5月因腦癌過世,「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日報導,拜登已婚的次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和大嫂海莉,拜登(Hallie Biden)於2015年10月開始交往,如今已公開關係。

報導指出,47歲的杭特和妻子凱薩琳.拜登(Kathleen Biden)2015年10月已分居,但不清楚是否已提出離婚。

杭特聲明指出,「海莉和他極度幸運,能在困難時刻找到真愛並獲得支持,兩人身旁深愛他們的人都如此認為。」

前副總統拜登夫婦對家族內的新戀情表示祝福,不過凱薩琳至今未回應。

美國著名的八卦專欄「第六頁」(Page Six),用「婚外情」來形容這起遺孀大嫂與小叔間的關係。

拜登在2015年10月因家族因素,決定不角逐總統提名,時間和杭特與海莉公開交往接近。波伊認為父親應參選總統,拜登不參選的決定也和波伊的病情有關,拜登卸任前後積極推動癌症研究。

杭特與凱薩琳有3個女兒,海莉與波伊有1女1子,拜登家族戲劇性發展猶如肥皂劇搬上現實人生。

拜登的前妻1972年因車禍喪生,拜登也失去當時只有1歲的女兒。意外是家族的陰影,波伊和杭特都鼓勵父親重新出發,拜登於1977年娶了妻子吉兒.拜登(Jill Biden)。

拜登的人生歷經各種挑戰,許多政治人物與評論都給予祝福。106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