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禹「夜光家族」要跳槽?臉書發聲明

2017/3/4 14: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飛碟電台調整經營型態,董事長張小燕請辭,多位DJ紛紛打包出走。傳出晚間10點的招牌節目「夜光家族」主持人光禹也要跳槽其他電台,不過,夜光家族粉絲團緊急在臉書聲明節目只是換時段,光禹依舊會在空中陪伴大家。

媒體報導,原本在晚間10點播出的「夜光家族」,3月8日起調整時段至晚間7點,引來聽眾強烈反彈,主持人光禹雖出面安撫,卻也吐露不捨海外聽眾有時差,無法同步收聽,更傳出他醞釀跳槽其他電台,在同時段另闢新節目。

對此,飛碟夜光家族粉絲團在臉書公告,「這則新聞完。全。錯。誤。」,節目只是換時段,光禹還是會留在飛碟夜光家族,繼續在空中陪伴大家,要粉絲放心。

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直說「去哪真的沒差,只要有光禹哥的地方我們都追隨」、「光禹哥去哪我們跟的哪」。

「夜光家族」的前身為警廣電台節目「今夜台北」,直到21年前才移往飛碟電台,主持人光禹富有磁性的聲音,伴隨7、8年級生在求學時期,在深夜打開收音機聆聽伴讀的共同記憶,忠實聽眾們早已養成習慣按時收聽。

日前資深藝人張小燕傳出已經辭去飛碟董事長職務,外傳營運不佳,飛碟電台節目部經理陳祥義也說,沒有營運問題,目前也沒有裁員,只有週六、日節目調整,以重播為主。106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