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郁方丈夫麥拉倫超跑 遭重機擦撞

2017/3/4 15:40(3/4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4日電)藝人郁方的先生、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駕駛價值約16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650s-spider,今天在新北市石碇區106線57K、大湖格隧道附近,遭自摔的重型機車擦撞,重機駕駛送醫。

警方說,林姓重機駕駛摔倒打滑,機車與超跑擦撞,超跑的左前車身毀損。陳昱羲則沒有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這一起超跑車禍發生於今天上午10時10分許,43歲的林姓男子騎乘一輛紅牌大型重型機車,行駛在106線從石碇往平溪方向時,行經57K處,疑似因過彎不穩,自己摔倒打滑。

警方依據做完筆錄的陳昱羲說法表示,車禍發生時,從平溪方向下山的大型重機,滑行到對向車道,擦撞到47歲陳昱羲所駕駛的超跑。當時,陳昱羲獨自一個人駕駛超跑,從石碇往平溪方向上山。

警方說,林姓大型重機駕駛肢體擦傷,送台北市萬芳醫院治療。酒測後,雙方並沒有酒駕。

車禍造成銀灰色麥拉倫超跑650s-spider左前方保險桿、左側駕駛座車門、板金等受損。但由於重機駕駛仍在醫院治療,必須等出院後製作筆錄,調查當時情形。

警方說,事涉當事人隱私,警方不會公布車禍肇事者資料,除已經製作超跑駕駛筆錄,也會通知重機車主到案說明,調查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超跑有保險,已經由拖吊公司拖回保養廠。

陳昱羲為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斐儷總經理,與藝人郁方2006年結婚,育有2子1女。警方調查,該輛麥拉倫超跑是陳昱羲的弟弟陳昱龍所有。106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