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典賽WBC中華隊首役慘敗 球迷看不下去

2017/3/7 15:54(3/7 22: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賽事,中華隊首役以7比15慘敗給首度交手的以色列,球迷看不下去,有人看了十分鐘就關電視,但也有球迷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第一戰,首次對陣以色列,6任投手遭20支安打襲擊,加上守備2次失誤,打擊慢熱,終場7比15吞敗,是經典賽4屆以來隊史最大失分的一戰。

球迷對經典賽十分關注,鄉民大本營的PTT棒球板今天跳到熱門看板第一名,擠下八卦板。但中華隊首局就掉4分,前4局就以0比6落後,主播吳宇舒在臉書上說「才看十分鐘就關電視了」。

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也在臉書上發文說,「輸球,台灣球迷習慣了,真的沒關係。但是,輸球要輸得『正常點』!長期看棒球持續了二十幾年,沒看過國際頂級賽事發生『短打清壘』的畫面。只能說都是假的,我眼睛業障重。」

PTT八卦板也哀聲連連,板主甚至開放15分鐘給板 友紓壓發廢文,讓球迷發洩。

不過除了發洩情緒的文章之外,也有部分板友指出,沒有組成最強中華隊打經典賽,棒協和中職誰錯?1060307

※你可能還想看:
經典賽首戰輸以色列 中華隊隊史最多失分
經典賽WBC文字直播回顧》以色列15比7贏中華隊
經典賽WBC中華隊首敗 之後要如何晉級?
經典賽中華隊還在反攻以色列 大聯盟官方臉書卻唱衰(有圖有真相)
經典賽看了10分鐘關電視 吳宇舒遭網友批評
經典賽WBC賽程表 直播資訊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中華隊7比15輸以色列 隊史最多失分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