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侏儸紀公園恐龍怎麼那麼逼真?鄉民狂推:因為是真的啊

2017/3/13 12:11(3/13 1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現在電影技術發達,但為什麼特效就是略遜1993年的「侏儸紀公園」一籌?電影裡恐龍如此真實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大批網友言之鑿鑿:「因為是真的啊」、「居然有人不知道是真恐龍!」

原PO發問:「侏儸紀公園的恐龍跟真的一樣,有沒有1993年的恐龍這麼真的八卦?」網友紛紛惡搞,說這系列電影都是用真恐龍拍攝,因為用特效太貴了。但此舉引發龍保團體抗議,拍攝完之後才沒有把恐龍安樂死,第一隻暴龍還養在木柵動物園的兇猛野獸區。

網友的留言一個比一個逼真:「蔡逼八,居然不知道侏儸紀公園是紀錄片」、「我爸有說過當時動保團體對電影中使用那些恐龍非常反感」、「那時特效模型技術還不足,就派真的恐龍演,新聞真的鬧很大」、「真恐龍被當成CG,劇組還花大錢請飼育員耶」。

對恐龍的個性大家也說得繪聲繪影:「暴龍在片場其實很文靜啦,棘龍比較愛鬧工作人員」、「你不知道當時有恐龍為了趕試鏡沒吃早餐,結果後來忍不了把其他來試鏡的恐龍吃掉的事件嗎?更別說當時有恐龍很惡質故意吃別龍,好讓自己參與演出的機率更大,當時搶角的場面那是一個慘。」

還是有人認真回覆,說那些恐龍是模型,看起來當然比特效真很多。不過大多人還是堅守侏儸紀公園動用真恐龍拍攝的玩笑,「幾百樓口徑一致也算是壯舉!」有網友笑說一連串推文看下來都快信以為真了。106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