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月1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3/14 07:19(3/14 0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觀光命脈被掐死 南投研議不守1例1休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4日報導,勞基法一例一休爭議不斷,有選民壓力的縣市長難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態「夾在中間很為難」,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大動作的指示縣府法制人員研議,「南投縣能否不施行」。

中國時報:台有5000共諜 太誇張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4日報導,外界傳言,台灣有逾5000名共諜活動,連中央政府機關都遭滲透。綠委認為中共不會放棄滲透台灣,首要目標放在外交、國防、經濟、教育等部會,但府院與各部會皆否認被共諜滲透。不具名的情治高層官員表示,情治單位從沒說過台灣有5000名共諜,這個說法太誇張。

蘋果日報:百年台灣第一人 羽球后戴資穎 全英賽奪冠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4日報導,「台灣囝仔」世界球后戴資穎讚!昨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發揮驚人的主宰力,以21比16、22比20擊敗泰國好手、世界第7的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成為台灣羽球史上在全英公開賽奪冠的第1人,也收下4.5萬美元(約139萬元台幣)的冠軍獎金。

自由時報:未查可教化 砍女176刀判死 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4日報導,死囚王鴻偉追求女子張雅玲不成,開賓士車將她撞昏後載走,狂砍176刀將她殺害,7次判死,死刑定讞7年10個月來一直未執行,檢察總長顏大和卻於本月10日指王鴻偉遭情變刺激而殺人,與預謀殺人有別,法院也沒調查「有無教化可能」,有違平等及比例原則,依此提起非常上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