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小飛昔日師奶殺手難敵歲月 堅持自然美

2017/3/21 15:09(3/21 2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80年代武打小生李小飛進軍餐飲業,最近開起小吃店。開幕當天,不少影迷認出他,讓他很開心;不過,也有人脫口而出「好老喔」。李小飛笑說,老了就老了,要效法川普創造價值。

有著「娃娃臉」的李小飛,當年是師奶殺手。現在坐6望7的他,堅持自然美,以原貌呈現。早已棄影從商的他,繼經營水晶、珠寶生意後,最近再投資餐飲業,以中央廚房方式,在台北、板橋等地兼營小吃店,販售水餃、小龍包等麵食。

板橋店開幕當天,李小飛帶著兒子李翔現身。近年相當低調的他,很驚訝還有影迷認出他;對影迷爭相合影要求,他來者不拒。照片被貼上網後,有人佩服他還是維持俊俏模樣和挺拔身材;但也有人直言:「天啊!他變好老喔!」

不過,李小飛並不在意這些酸言酸語。資深媒體人倪有純開幕當天也前往致賀,她透露,李小飛說,反正老了,就老了,堅持不整形;李小飛還說,他是受到71歲的美國總統川普影響,決定要利用自己的剩餘價值,在還有體力的時候做更多的事。

原本從事美容美髮業的李小飛,因導演蔡揚名的發掘而步入演藝圈;他出身海軍陸戰隊,後來演出台灣首部蛙人電影「大地勇士」,極具說服力,一夕爆紅。不過,他見好就收;後來漸漸淡出演藝圈,改而投資開店,另闢事業第二春。他瀟灑地說,「離開就離開了」。

倪有純曾採訪李小飛多年,她說,李小飛相當講義氣,對提拔他的蔡揚名一直感念在心;對媒體也十分客氣,不管記者寫好寫壞,他都會說「謝謝幫忙」。

這次兼營餐飲業,李小飛依然未大聲張揚;倪有純說,其實李小飛很早就展現生意頭腦,現在愈做愈純熟,而且充滿幹勁,比以往更熱誠。

前陣子,李小飛的兒子李翔拍攝「百味人生」,他帶了飲料前去探班,交代工作人員不要透露飲料是他買的;低調謙虛的態度,一如以往。106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