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霈穎紅鞋事件 利菁出面說明不再懼怕

2017/3/23 16:05(3/23 16: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藝人利菁今天提到和藝人羅霈穎的紅鞋事件當年會曝光,是羅霈穎請報社記者報導,表姐葉璦菱當初要她算了,但聽完錄音檔才知道她委曲。利菁說,是否提告公司決定,但不再懼怕。

利菁因一雙迪奧紅鞋與羅霈穎鬧翻。羅霈穎還在節目中指利菁在上海世博走秀時,故意跌倒搏版面,還批利菁長腦瘤、得癌症也都是在炒新聞,氣得利菁怒控羅霈穎妨害名譽,後來撤告。

但近日利菁在節目「麻辣天后傳」重提此事,利菁喊冤當時送羅霈穎紅色高跟鞋,為了收禮人好穿,先把鞋頭楦開,卻被對方誤會成送「舊鞋」。

利菁今天中午錄「麻辣天后傳」前召開記者會,穿著一身大紅的利菁透露,她告羅霈穎時暗中錄音,「這錄音帶有3小時45分,我到現在都不敢聽」,但是最近利菁把錄音帶一聽再聽後發現,「裡面都是威脅、三字經,還有很多祕密」,說完哽咽,「錄音帶要不要公開,我交給公司決定。」

利菁提到,把「紅鞋事件」拿出來講不是炒新聞,而是要讓大家了解被霸凌的人要勇敢的說出來,她表示,過去7年來都不敢聽錄音帶,錄音帶裡面只有威脅、霸凌、三字經和她的啜泣聲。利菁沒有公布全部內容,僅說「很多太高層級的事情,這個不能說」。

利菁也說,過去這段日子,她過得很痛苦,不只前經紀人被罵了三字經、五字經、六字經和七字經等,就連利菁媽媽過世,還曾被嗆過「妳媽媽死得好」。

過去沒在螢光幕前期間,老公都陪在身邊,利菁早上哭醒,老公就安慰她「過了」,老公帶她去日本賞櫻,她想到的只有「我可以在這裡上吊嗎」。利菁說,被霸凌者一定要說出來,而她接下來不會再懼怕。105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