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也打英雄聯盟 初體驗獲首勝

2017/3/24 19:06(3/24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閃電狼(FW)職業電競隊拿下「英雄聯盟」IEM 2017全球總決賽冠軍後,在台灣掀起一波電競熱潮,精彩刺激的節奏感也吸引總統蔡英文親自上陣體驗,召喚峽谷初體驗便成功取得首勝。

繼去年世界賽賽前加油記者會後,蔡總統今天特別前往位於台中的網銀國際與閃電狼選手相見歡,蔡總統除了親切與閃電狼選手話家常、玩自拍,還一時興起親自上陣打LOL「英雄聯盟」。

蔡總統觀看了一段選手練習後,對於精彩刺激的遊戲進行節奏深感興趣,也親自坐下來體驗,由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與輔助選手SwordArT親自指導操作角色艾希。

由於第一次接觸遊戲,一開始蔡總統花了一點時間熟悉遊戲操作,但很快的就上手熟悉遊戲節奏,最後成功擊殺敵隊英雄,蔡總統的召喚峽谷初體驗便成功取得首勝。在二次近距離接觸後,閃電狼們期盼蔡總統可以成為閃電狼最有力的「頭號狼粉」。

此次的見面會,蔡總統更為電競產業帶來大禮,向選手宣布,除了電競已經納入「替代役」之外,教育部體育署也已經把「電競技藝」納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的業別範圍裡。未來,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1060324

蔡總統見閃電狼: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別前往位於台中的網銀國際,與閃電狼選手相見歡,並為電競業正名,宣布除了納入「替代役」之外,未來,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拿下「英雄聯盟」IEM 2017全球總決賽冠軍後,在台灣掀起一波電競熱潮,在閃電狼拿下IEM 2017全球總決賽冠軍時,蔡總統於第一時間於臉書發文「世界冠軍,我狼威武」,恭賀閃電狼奪冠,雙方今天再次見面,就送給電競選手一個大禮。

蔡總統表示,教育部體育署已把「電競技藝」納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的業別範圍。未來,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

結束與閃電狼選手的互動之後,蔡總統前往參觀網銀國際研發單位,體驗由網銀國際開發的moLo Sport互動式健身車,此次隨行的還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也是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的鄭寶清、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董事長徐培菁、教育部次長蔡清華、體育署主任秘書王漢忠。

蔡總統觀看了一段選手練習後,對於精彩刺激的遊戲進行節奏深感興趣,也親自坐下來體驗「英雄聯盟」,由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與輔助選手SwordArT親自指導操作角色艾希,由於第一次接觸遊戲,一開始蔡總統花了一點時間熟悉遊戲操作,但很快的就上手熟悉遊戲節奏,最後成功擊殺敵隊英雄,蔡總統的召喚峽谷初體驗便成功取得首勝。106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