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父女破冰張菲慶幸 余天放下心結

2017/3/28 20:53(3/28 21: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藝人豬哥亮罹癌住院治療,與18年沒見的女兒謝金燕病榻團圓。藝人張菲今天說,慶幸父女倆能互相表達愛;曾因節目翻臉的藝人余天坦言交情那麼久,這幾天會去探望。

延伸閱讀》豬哥亮父女共同聲明 謝金燕:爸爸對不起
延伸閱讀》豬哥亮謝金燕 父女心結糾纏10多年

豬哥亮兩年多前證實罹患大腸癌,去年開刀治療成功後,定期接受化療,今年初抱病宣傳賀歲片「大釣哥」。今天網路傳出豬哥亮病逝消息,謝金燕與豬哥亮以共同聲明否認病逝傳聞,附上父女倆親筆簽名,宣布已在病榻團圓,每天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

秀場時期有「南豬北張」封號的張菲表示,聽到後真的很難過,大家都是很老的朋友,兩人是惺惺相惜;唯一慶幸是豬哥亮與謝金燕能互相表達愛,哪怕是最後一秒鐘,他覺得都是非常可貴。

余天與豬哥亮因節目翻臉,起因5年前豬哥亮離開「豬哥會社」,余天接棒主持新節目,不滿豬哥亮對外宣稱是他讓出主持棒,種下心結。余天說,「我們其實也沒什麼事情」,那麼久的交情了,曾多次打給豬哥亮都沒接,這幾天有空就過去看看他。

豬哥亮復出演藝圈後,搭檔藝人侯怡君主持「豬哥會社」獲第45屆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侯怡君表示,豬哥亮是傳奇人物,能合作是她的福氣和榮幸,豬哥亮不藏私傾囊相授,受益良多。衷心期盼豬哥亮戰勝病魔,繼續帶給觀眾歡樂。

藝人陳美鳳說,豬哥亮現在有家人、子女陪伴身邊,對他是有幫助的,是最放心、安心、幸福時刻,希望豬哥亮能早日康復。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