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瑋柏死會了?背影牽手照真相讓人拳頭硬了

2017/3/28 10:22(3/28 1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藝人潘瑋柏外型帥氣亮眼,唱跳魅力和幽默風趣的個性,更是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來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背影牽手照,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男神是否死會了?沒想到隨後PO出真相卻讓人噴淚,笑稱「拳頭硬了」。

潘瑋柏在Instagram曬出「背影牽手照」,與「Follow Me to」的牽手照Pose超相似,並語帶曖昧的寫道:「我想我不用重新介紹,請不用太多指教。」讓不少粉絲大吃一驚。

照片中,潘瑋柏身穿軍綠色長版外套,他站在河岸邊,一隻手被攝影者緊緊地握著,他側身一轉,秀出帥氣後背入鏡,眼睛望向遠方,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粉絲關注,紛紛詢問「這是要公開了嗎?」、「到底是誰」。

沒想到到隔了1個小時後,潘瑋柏又上傳該張照片的側拍全貌,面部表情十分猙獰,看到原來牽著他手的是名男子,他調皮的表示:「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拍這種照的,我手都快斷了」,讓許多差點被騙倒的人笑翻,直呼鬆了一口氣。

這系列照片引發大家關注,有網友說,「還以為潘瑋柏在約會」、「單身狗好悲哀」、「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也有人戲稱「看完拳頭都硬了」,心情好複雜。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