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演唱會平安落幕 背後功臣是他們

2017/3/29 22:21(3/29 2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9日電)搖滾天團五月天今晚免費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吸引超過3萬名樂迷湧入,但確保演唱會順利、平安進行的,除工作人員外,還有默默坐在舞台後,雙眼時不時緊盯場內狀況的警察們。

今天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由於天氣涼爽、微風吹拂,上萬人潮湧進,不少樂迷在草地上席地而坐,閉上眼睛、感受五月天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隨著音樂節奏,時而輕擺身體、時而起身疾呼,相當熱鬧。

現場直擊》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回顧現場精彩片段
現場直擊》五月天重返20年前初舞台 阿信:謝謝你們
現場直擊》陳綺貞哽咽挺五月天 為何直呼團名很重要?
現場直擊》五月天第1任鼓手合體 向冠佑討分紅
現場直擊》五月天演唱會平安落幕 背後功臣是他們

但確保演唱會平安、順利進行的,除了音控、燈控、攝影師、志工等工作人員外,還有一群手持錄影機,眼睛時不時緊盯場內,甚至舞台前後出現不明聲響時,都會立刻起身查看,他們永遠坐在表演舞台後最後一排,穿著「刑警」背心的警察們。

為了疏導大安森林公園鄰近交通順暢、確保維安,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今天一共派出366名警力到場,針對捷運站、各大路口、公園場內外巡邏。

延伸閱讀》五月天成軍20年 鄰居憶練唱時:真的很吵
延伸閱讀》五月天成軍20年 5張照片看男孩唱成大叔
延伸閱讀》五月天成軍20年 五迷陪著哭笑的每一刻【圖輯】

記者直擊,有樂迷看見警察在場執勤,還貼心的上前說「辛苦了」,而員警則回以靦腆的微笑,回應「謝謝你」。

一名員警說,他自己也是五月天樂迷,就讀警專時期就是阿信的歌聲伴他無數個夜晚,所以能夠到場執勤,也算是「另類的演唱會」,相當開心。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