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棒球排名 台灣保住第4名

2017/3/29 12:30(3/29 13: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世界棒壘總會(WBSC)公布最新棒球世界排名,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雖然首輪3敗出局,但是世界排名維持在第4名,排在日本、美國與南韓之後。

第5名到第12名依序是古巴、墨西哥、委內瑞拉、澳洲、荷蘭、加拿大、波多黎各與義大利。

完整排名看這裡

中華隊在WBC排名第14名,只得積分220分,一般預料世界排名可能滑落,但根據最新的世界排名,台灣以總積分3901分領先古巴3737分,保住第4名席次。

WBC拿下冠軍的美國,獲積分1150分,但沒能一舉超越日本,總積分仍以5378分落後於日本的5699分。南韓在預賽遭淘汰,古巴也在第二輪止步,但都保住第3及第5的世界排名。

WBC從資格賽出發,最後打進前8強的以色列,世界排名大躍進,拿下第19名,超越中國大陸的第22名。1060329

※你可能還想看:
經典賽中華隊排名第14 下屆得從資格賽打起
中職掌一級賽事 體育署:組最強國家隊
經典賽台灣球迷偉大 眾國手錄短片說感謝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