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說無聊 香港旅遊邀請小島遊

2017/3/30 20:07(3/31 0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香港是個小島很無聊,台北更好玩。推廣香港文化旅遊的「活現香港」公開在臉書邀請柯文哲到香港一遊,為他量身打造2天1夜難忘的「香港小島(以外)之旅」。

延伸閱讀》柯文哲:香港有什麼好玩的 台北贏得過
延伸閱讀》說香港無聊 柯文哲:想表達台北較好玩

柯文哲日前在泰國訪問時脫口而出表示,「台灣好玩、好吃、好看,再怎麼無聊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所以應該去台灣玩,怎麼會去香港玩呢?」他甚至說,香港很無聊,「只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玩的」。

致力於推廣香港文化旅遊的「活現香港」(Walk in Hong Kong)立刻在臉書向柯文哲喊話,表示柯文哲會這麼說,「顯示我們的旅遊推廣工作做得未夠細緻」。

臉書上說,「為了顯示港人絕非玻璃心,以及盡快重新團結香港台北修補撕裂」,活現香港決定邀請柯文哲再次訪問香港,還會為他量身打造2天1夜難忘的「香港小島(以外)之旅」。

行程當然不會包括柯文哲提到的「不知道爬上去幾次」的太平山,會無間斷遊覽港九新界各處地點與獨有城市景緻,行程密集,保證不會覺得無聊,還可以體驗「小島」以外的九龍及新界。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