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合航空受害亞裔醫 傳聘王牌大律師

2017/4/12 15:39(4/12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11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航空1名乘客9日拒絕自願下機而遭航警強行拖下飛機的影片曝光,引發全球公憤。而被暴力請下飛機的亞裔醫師據傳找來芝加哥王牌大律師,為他討回公道。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網站報導,首度道歉被嗆沒誠意的聯航執行長穆尼奧斯(Oscar Munoz)雖然在二次道歉中,稱這起事件「確實駭人」,試圖平息外界怒火,但各界憤怒的言論和社群媒體瘋傳現象,已被地方和聯邦當局的嚴厲質疑所取代,就連白宮也提及這起事件。

與此同時,被強行拖下機的陶大衛(David Dao,譯音)已聘僱芝加哥律師狄米崔歐(Thomas Demetrio),為他伸張正義。

狄米崔歐協助代表陶大衛和他家人,根據他發布的聲明,陶大衛因為受傷今天在芝加哥1家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狄米崔歐所屬律師事務所網站的介紹,狄米崔歐執業集中在醫療疏失、產品責任、飛機失事和商業訴訟案件。他經手案件談判和解金額超過10億美元。

而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陶大衛的律師團還包括專精於企業法的戈蘭(Stephen Golan)。

戈蘭稍早發布聲明說:「陶醫師的家人希望告訴全世界的人,對於他們所收到源源不絕的禱告、關切與支持,他們非常感謝。」

聘這兩名律師,暗示陶大衛不僅將追究聯航對待他的方式,也要追究他為何要不能飛、而要讓位給聯航自己組員的這個作法。106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