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1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4/13 07: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川習熱線 北韓問題 和平解決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3日報導,美軍近日將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開往朝鮮半島海域,顯示東北亞情勢緊張。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上午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兩人會面5天後就通電話,情況罕見。習近平在電話中呼籲,採取和平手段解決朝鮮半島緊張局勢。

中國時報:川普嗆聲:無敵艦隊駛向北韓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3日報導,朝鮮半島戰雲密布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緊急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表達中方堅持和平解決的立場。但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時,強硬警告平壤,指美國已派出一支無敵艦隊駛向北韓;日本政府則表示,日本已做好萬全準備,包括必要時將朝鮮半島的日僑撤離。

蘋果日報:逆轉 兒押2年 當庭獲釋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3日報導,南投夫婦王忠義、陳麗雅,3年前被控涉持鈍器擊斃父親棄屍河中、壓母入溪溺斃,弒親詐領保險金等近百萬元,夫婦倆原遭求處極刑,但南投地院去年僅判王男殺母處無期徒刑,弒父部分兩人均無罪,經上訴,二審昨再演出大翻盤,法官以台大法醫學研究所的鑑定,認定「王母跌溪撞頭溺斃成分居大」,且因欠缺直接涉案證據,裁定將羈押兩年多的王男無保停押、當庭釋放。

自由時報:李明哲案 李妻:共產黨抓人 國民黨圍事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3日報導,我國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在中國遭拘留已進入第26天,政府與民間展開營救行動。中國國台辦昨間接證實曾透過被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指為掮客的李俊敏和李明哲家人聯繫,並警告台灣不要製造事端。李凈瑜則發表聲明痛斥,這證明「中國在台灣有合法的買辦」,且都是國民黨人士包辦,李明哲案就是「由共產黨抓人,國民黨人在台灣圍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