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里亞納一週實習生薪6萬 網紅也來搶

2017/4/14 15:50(4/14 16: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4日電)馬里亞納觀光局舉辦「一週實習生」選拔邁入第4年,因新台幣6萬元的週薪吸引人,今年網路知名紅人唐寧也來搶,目前票數暫居第2。

位在北太洋的馬里亞納群島是美國屬地,其中關島、塞班、天寧及羅塔是度假勝地,台灣民眾已不少人去過關島,馬里亞納爭取更多台灣年輕族群到其他3島旅遊,特別在台灣舉辦實習生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屆。

一週實習生得主不但可獲馬里亞納觀光局提供到塞班島實習機會,還有相當於新台幣6萬元週薪及機票食宿全免,每次都有大約400多人搶1個名額。

根據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處的資料,今年網路票選第2高票的唐寧,曾經代言「神魔之塔」,是擁有數萬粉絲的知名模特兒,臉書上開設的粉絲專頁人氣滿滿。

唐寧最近除替運動品牌拍攝廣告,也希望能爭取到馬里亞納觀光局一週實習生機會,並盼轉為旅遊達人。

唐寧出遊都是自己一手包辦機票食宿,也跟歐美的背包客一起擠大通舖。她說,旅行讓她開拓視野,她喜歡幫朋友規劃旅遊行程的感覺,未來有機會的話,甚至不排除創業。106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