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合航空歹戲未完 濺血醫行李沒送下機

2017/4/15 18:41(4/15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航空機位超賣將旅客越南裔醫生粗暴拖下機,已經犯眾怒,現在事件續上檔,傳出聯航竟然沒將血濺機艙醫生的行李送下機,一路載到目的地肯塔基州路易斯,令這名醫生大感不滿。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聯航(United Airlines)這架班機9日預定從芝加哥飛往肯州路易斯,聯航因機位超賣,要求越南裔醫生陶大衛(David Dao,音譯)下機,以將機位讓給機組員。

手機拍下的畫面顯示,陶大衛遭航警暴力硬拖下機,過程令人怵目驚心。

現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還爆出聯航沒將陶大衛和妻子的行李送下機,就這麼一路載到路易斯,讓這對夫婦身上什麼都沒有。

律師狄米崔歐(Thomas Demetrio)告訴「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 Times):「聯合航空甚至不懂禮貌,在陶醫生被拖下機送醫後,沒將陶氏夫婦的行李送下機。」

狄米崔歐說:「聯航反倒將他們的行李載到肯州路易斯,送至他們的執業辦公室。」

狄米崔歐並說,這對夫婦對此感到不滿,他們身上什麼都沒有,行李也都不在。

陶大衛夫妻的行李幾經波折,最後才送回他們家中。

陶大衛現在已經出院,有腦震盪現象,斷了2顆門牙,他打算對聯航提告。106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