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7局無安打 捕手像看到柯蕭【影】

2017/4/19 18:18(4/19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投出7局無安打的優質內容,為他接捕的艾利斯被問及,是否從陳偉殷身上看到強投柯蕭投出無安打比賽的身影時,他給了肯定的答案。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隊先發投手陳偉殷今天投7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雖然因為已用了100球,讓教練團為顧及他的健康而將他換下,錯失挑戰無安打的機會,但他的表現在轉播單位、大聯盟官網大力放送下受到各方關注,其優異的投球內容也獲得肯定。

今天為陳偉殷接捕的捕手艾利斯(A.J. Ellis)過去是洛杉磯道奇隊賽揚強投柯蕭(Clayton Kershaw)的御用捕手,他的配球引導是陳偉殷今天能投出7局無安打的關鍵因素之一,而他也是最清楚陳偉殷今天狀況有多好的人。

艾利斯表示,陳偉殷今天整場比賽都很進入狀況,尤其13日對上紐約大都會隊只投3局就被擊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丟掉6分自責分後,下一場比賽能夠立即回穩相當不容易,今天陳偉殷真的投得很有自信。

艾利斯說,當陳偉殷能夠照著計畫投球,且對自己的投球保持正面的態度,他就能成為對付對手的絕命武器,狠狠的痛擊對手。

柯蕭2014年6月對克羅拉多落磯隊投出無安打比賽,當時蹲捕的正是艾利斯,今天艾利斯再參與了陳偉殷7局無安打的過程,艾利斯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從今天的陳偉殷身上,看見柯蕭投出無安打比賽那晚的樣子,艾利斯給了肯定的答案。

談到陳偉殷投完7局被換下的調度,艾利斯說,陳偉殷今天表現得很好,7局時雖投出1個保送和1個觸身球,但總算是穩定下來,沒有被擊出安打也無失分,不過教練決定換下陳偉殷是正確的決定。

艾利斯表示,馬林魚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在和陳偉殷溝通時,著眼的是更長遠的未來,因為當時陳偉殷已經用了100球,如果為了追求紀錄續投而用到130球甚至更多球數,這對任何投手來說都不是好事,即便是柯蕭、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等強投的身體也未必能承受。

艾利斯說,馬丁利的考量是正確的,因為球隊有很好的後援投手,這場比賽大家也表現得很出色,相信即便想挑戰紀錄的陳偉殷也很感謝馬丁利的決定,因為他記得當時陳偉殷對馬丁利說,「你做了決定,我同意你的選擇」。106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